山川予今我°

该内容无法显示。

网易云让酒评论。

稻米真的常年混在各种圈子里。
但是每年八月都跟过年似的大型聚首。
评论里摩饭说的,这是信仰。
这就是稻米的信仰。

吴邪不管是天真,小三爷,小佛爷,吴老板,称呼换了一个又一个,他还是会在黎簇怕的时候握紧他的手。他看着苏难,想起的是阿宁。不管怎么变,他依然还是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。

张起灵缺席了吴邪的十年,吴邪成长的十年,扔下天真的十年。沙海里的吴邪和我们都没有张起灵。却哪里都有他的影子。幸好,他好好的回来了。后天啊,是我们和他的节日。

胖子老了,本来在巴乃度过余生也是安稳的。他还是回来了,陪着吴邪。这事怎么少的了胖爷。他们是铁三角啊,那种可以交付后背的兄弟,永远都是。

瞎子本来跟九门这些事都没什么大关系,自己一个人潇潇洒洒就像狼王。可是花儿爷叫他来,这种可能丢命的差事,他还是来了,还当了吴邪的便宜师父。

小花撑着解家,对付着九门里那些个老狐狸,本身就自顾不暇,可他根本不可能看着发小自己担着这种要命的事。不就三百亿,不要就不要了。哪是拿青春掷海去,老子掷的是三百亿啊,连个响都没听着。

本来是抗拒盗笔系列影视化,被盗笔季播剧和电影伤的不轻。这回沙海真的挺感动的,不说到底拍的怎么样,反正三叔的用心,主演们对角色的尊重和诠释,我们看到了。

这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,不用羡慕隔壁鬼吹灯了哈哈哈哈。

好了不多说了吧。
不管再多少个十年,他们在,稻米就在。
别忘了,3015年,咱还得一起诈尸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